静谧的雪

  • 武汉的雪,来的静悄悄。夜里忽然醒来(凌晨1点左右),发现雪已经来到了人间,覆盖着窗外常青树。

  • 由于昨晚裹得比较严实,晚上不觉得冷,早上就早早地起来了。也许是下雪的原故吧,晚睡晚起型的我,也在闹钟叫醒我之前醒来了。

  • 暖暖地吃完早餐,就踏着厚厚的积雪,来到图书馆学习。一路走来,路上皑皑白雪,已经被车辆和行人践踏成烂泥色了,而树上的白雪却依旧雪白。

  • 虽然空旷的天气,可以做很多事情;可是,我还是比较喜欢下雪和下雨等天气。每次下雪,我都会很高兴。下雪之后,整个世界就会很静谧,而我的心也很安静,可以想想和家人一起围炉促膝而谈的愉悦情景,和朋友一起玩耍的高兴劲,似乎整个世界都在怡然自得地休息。

  • 不过,在好好休息和团圆之前,还有很多的事情还没有做,心里因而很是忐忑。好吧,解决这些问题,回家过个好年。


评论
©cuilsu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