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神静气,专心致志

  • 俗话说,白露之后,一天更比一天凉。养生方面的小告诉我们,注意提神定志,不可颓废。

  • 昨天睡觉时,不知怎的,就着凉了。头很晕乎。

  • 跟一位老师谈起考博的事情,他说,现在的考博形式不容乐观,工作机会对于年轻人不是很多。听了之后,心里不是滋味。

  • 昨天她放假回来看我,原本很瘦的她,变得更瘦了,在带着学生军训后,她也变黑了。她在老家,曾是什么都不做的人,如今起码瘦了10多斤,辛苦啊。

  • 在烟台,与另外两口子合租一房子。这两口,经常吵架,刚开始,因为语言的原因,听不懂,后来逐渐听懂了。大意是,小两口中的那位女子,嫌弃这位男子太穷。而我看到的是,这位男子每天都很辛苦地工作……人啊,估计谁都不会在刚认识的时候,嫌弃他/她的另一半对方。现实改变了多少人啊。

  • 其实,嫌弃对方或骂对方,并不能改变目前赚钱少的问题。毕竟,小两口中的他学历,经历,背景等有限。不过,从两位一方面讲,男的,不能没有钱。我也担心,我的那个她,什么时候也嫌弃我,虽然现在没有。

  • 当然,现实虽然干瘪,容易风干人们滋润的心灵,不阻碍我们怀抱希望,即使在自己或对方在最差的时候。福特汽车创始人福特曾说,他的婚姻秘诀在于,坚守自己的爱人,对她始终如一。即使,这位小两口中的女子,换了个人,估计也会向对方挑剔。性格使然吧。

  • 当然,我并不是在闲谈他人是非,只是在剖析这个事件,给自己一个警醒和提示。

  • 更好地收拾行囊,让精神更加饱满,专心做好当前应该做的事情。(2012-9-9 21:59)


评论
©cuilsu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