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烟

  1. 拿在手里的香烟,丝丝地燃烧着,一缕缕轻烟直往上冒。

  2. 这是我第一次主动抽烟,而且一抽,就连抽了两根。

  3. 风尘仆仆地去了新洲阳逻办事,从阳逻回来之后,人有些小感冒,不仅疲惫而且乏力。在总结工作做了一半时,被告知,你做的事情可以不用搞了。虽然“工作”被枪毙了,我还是把工作总结完后回家了。

  4. 自己做饭、看报……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,似乎有种无形的压力。不知怎的,我拿起抽屉里香烟,主动抽了起来。我明明知道,自己讨厌抽烟的人。

  5. 一口一口香烟,刚开始还有香味,逐渐就感觉不到味道了,似乎舌头麻木了。停在空中的香烟,烟叶和烟纸丝丝作响。似乎在此刻,我也似乎明白,为什么很多人在遇到难题时会点支烟并开始思索起来。

  6. 或许,香烟并不解决问题,只是香烟在燃烧时,人似乎能逐渐感觉到自己的存在,自己的心才慢慢心安吧。

  7. 临近睡觉时,我还是怕这烟味,就赶紧全身洗了个遍才睡觉。


评论
©cuilsum | Powered by LOFTER